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 大改款 用戶不買單!遭批「看起來像 90 年代地圖」

2023/09/05 08:37 文/記者陳英傑

當你需要前往下個目的地,使用的導航地圖,Google Map 常常都是第一個選擇。Google 即將針對 Google Map 進行改款,換上全新色調,某種程度更接近 Apple Map,卻遭使用批評「看起來像 90 年代的地圖」。 

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Google Map 將使用新的綠色、藍色與灰色共享,期望可以在地圖上提供更豐富的細節。

Google Map 將使用新的綠色、藍色與灰色共享,期望可以在地圖上提供更豐富的細節。

但新色調地圖卻讓某些元素更難以區分,除非使用者將地圖放大,像是代表森林或公園的綠色區域,與水區就很難區分開來。只有道路因為變成灰色所以更為明顯,整體來看《Autoevolution》認為「不切實際」。

不少使用 Google Map 的使用者也批評的這新的樣貌,認為 Google Map 比現在更難用,更有人批評「像是 90 年代的配色,之前的顏色才是業界裡最好的」。 

由於 Apple 即將在 9 月 12 日公布 iOS 17,Apple 也將針對 Apple Map 進行重大更新,讓 Google 感受到壓力。Google 也建議使用者,可將使用回饋意見告訴他們,以便針對 Google Map 做調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天皇等級 SUV 車頭提前曝光

和泰:第四季將逐月增產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