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才剛推出!福特證實:Kuga 美規車明年停產

2023/09/06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今年 4 月,福特執行長 Jim Farley 表示,Kuga 與美規的 Escape 都將不會有下一代車型,將把資金挪到電動車部分,福特也已確認,Escape 明年就會正式停產,至於台灣所販售的 Kuga,何時停產仍未知。

Kuga 美規版 Escape,確定明年停產。

身為 Kuga 美規車型的 Escape,儘管去年 10 月才推出小改款,美國福特已宣布 Escape 只會生產到 2024 年。小改款的 Escape,有著全新的識別造型,車外與車內都有所調整。

動力方面更是相當多元,相較於台灣僅有 1.5 渦輪與 2.0 渦輪,美國販售的 Escape 有 1.5 升渦輪 EcoBoost 180、2.0 升渦輪 EcoBoost 250、 Hybrid 與 Plug-In Hybrid。汽油車型一桶油有 640 公里續航,插電式油電車更有 880 公里能耐。 

小改款 Escape,也換上 13.2 吋大型中控螢幕。

台灣方面,2020 年 6 月推出的 Kuga,至今仍無小改款消息,一般預測最快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可望發表,可望比照美規 Escape 與 Focus,導入 13.2 吋中控螢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斯集團平價車廠 SEAT 改賣滑板車

賓士官方證實:A-Class 沒有後繼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