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Porsche 相同平台打造!福斯第 9 代 Golf 轉型電動車 性能更強悍

2023/09/07 14: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隨著 Volkswagen 官方確認 Golf 不會消失後,在現行第 8 代產品週期結束後,將被純電動力的第 9 代車型取代,並且會是 Volkswagen 首款基於 SSP 平台打造的新車,也就是與 Audi、Porsche 電動車共用,並且 GTI 與 R 等經典車型仍會保留。

第 9 代 Golf 傳將搭載 SSP 平台,並且保留 GTI 與 R 車型。

根據外媒報導,第 9 代 Golf 將會搭載由 Porsche 與 Audi 聯手開發的 SSP 電動車專用平台,得益於 800V 架構與 Volkswagen 新世代電池,能在 12 分鐘內完成 10-80% 充電,並且車輛架構特別考量成本,預計第 9 代 Golf 的價格不會比 8 代貴太多。

同時藉由 SSP 平台特性,能賦予第 9 代 Golf 更加驚人的性能表現,並且 GTI 與 R 車型都會保留,Volkswagen 首席執行長 Thomas Schäfer 表示,即使是電動車仍需要令人興奮的車型,而 R 是花費許多時間與金錢打造的性能標誌,原廠不會放棄。

Volkswagen 日前發表 ID GTI 展示電動車世代的鋼砲造型。

按照 Volkswagen 首席執行長 Thomas Schäfer 先前的說法,原廠絕對不會放棄 Golf 這個商標,若讓其停產是很瘋狂的決定。不過未來名稱上可能會有些許變動,有望在前面冠上 ID 名稱,以電動車 ID.Golf 進行銷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