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使用特斯拉技術 50 年車齡老 MINI 化身 300 匹馬力電動車

2023/09/08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ildred Racing

老車也能經過改造後,化身電動車。一輛已有 50 年車齡的 Mini,透過改裝團隊的改造,使用 Tesla 的電動系統後,搖身一變成為擁有 300 匹馬力的電動車!

Gildred Racing Super Cooper EV 相片集

使用特斯拉電機系統 ,50 年車齡老 MINI 改造成電動車。

這套特斯拉電機系統 ,與 Model X 同一套。

 

美國一個 Gildred Racing 團隊,將 Tesla 的電動零組件,移植到一輛 1971 年 MINI 車上,這組電動系統提供給 Model X 與 Model S 使用,能提供 300 匹馬力,250NM 扭矩的動力輸出。

而電池則可提供 241 公里的續航力表現,車身側邊也有充電孔作為充電用。

可作充電的充電孔。

菱格紋搭配米色內裝

車內也換上了菱格紋搭配米色內裝,搭配空調、音響,讓這輛 50 年老車,也能擁有煥然一新的現代感受,並且命名為 Gildred Racing Super Cooper EV。 

Gildred Racing 的製造商 Nathan Hoagland 表示,這是駕駛性能最好、最快也最平穩的經典 MINI。

Gildred Racing Super Cooper EV 目前已開放預訂,從 14 萬美元(約 450 萬元台幣)起跳,首批預計 2024 年初將開始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Corolla 皮卡車原型曝光

加熱座椅列訂閱服務引爆車主怒火!BMW 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