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Peugeot 3008 風格乍變!轉型斜背跑旅提前帥氣現身

2023/09/09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eugeot

Peugeot 預計在 9 月 12 日發表新一代 3008 與純電 E-3008,但在正式登場前夕,外觀造型卻提前在網路曝光,而原廠也順勢公開官方定裝照,揭露雄獅休旅主力 3008 在改朝換代之後的全新跑旅風采。

新一代 Peugeot 3008 將在 9 月 12 日全球首發,原廠先行公開外觀內裝設計。

新一代 3008 造型設計有相當大的變化,改採更加帥氣的斜背跑旅風格,並跟進現行 408 的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搭載極具張力的放射狀水箱護罩,同時在上方新增一道帶有 3008 字樣的黑色飾板,將兩側新款 LED 頭燈組連成一氣,招牌的獅牙日行燈也改為三道式樣,搭配運動化前保桿,形塑出更加帥氣動感的全新面容。

透過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刻劃出的全新面容,看起來更具侵略性。

從車側看去,最能彰顯斜背跑旅的跨界氣息,腳下的空力造型鋁圈也相當吸睛,而緊緻的車尾則以橫貫式 LED 尾燈、運動化後保桿設計帶出豐富層次感,且 LED 尾燈也導入三爪式導光條,與全新動感面容相呼應。

新一代 3008 改採斜背跑旅風格,強調運動化特質。

新一代 3008 採用全新 i-Cockpit 數位化座艙,科技亮點包括雙螢幕配置、i-Toggles 快捷觸控面板,搭配獨特的分層式中央鞍座,以及淺色布面輔以鋁質飾板的內裝鋪陳,整體設計更具未來感。

全新 i-Cockpit 數位化座艙採用雙螢幕配置,整體設計極具科技感。

原廠對於動力資訊仍相當保密,但根據先前資訊,此回現身的 E-3008 預計搭載 98 kWh 電池組,可提供最高達 700 公里的續航里程,在傳統動力則以 1.2 升 PureTech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為主,並會提供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爭取更好的油耗表現。至於實情為何,有待 9 月 12 日便會正式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傳經銷端開始排單!Lexus LBX 有望年底抵台 售價比 UX 更便宜

Honda 新款斜背 SUV 超越 CR-V 成新旗艦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