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旗艦純電轎跑首度亮相!目標鎖定特斯拉 Model S 性能版

2023/09/09 15:0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繼在今年 IAA 慕尼黑車展登場的 ID.GTI Concept 之後,福斯又推出全新的純電性能概念轎跑-ID.X Performance,揭露 ID. 性能車系的下一步計畫。

福斯發表 ID.X Performance 概念車,要與特斯拉 Model S Plaid 互別苗頭。

此回登場的 ID.X Performance 是以今年 4 月發表的純電旗艦轎跑 ID.7 作為設計基礎,在既有的優雅身形當中,換裝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身後也設有大型固定式擾流尾翼,並以紅色飾條妝點動感氣息。

在此同時,車側也可看見爆龜輪拱,好容納更寬更大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 R 性能跑胎,足下也換上採用中央單鎖孔設計的 20 吋五輻雙肋式金色鋁圈,配上內部紅色煞車卡鉗,視覺效果一流,而換上運動化懸吊之後,也營造出更顯低趴的性能態勢。

車頭新增碳纖維空力套件,動感面容更具侵略性,而 20 吋金色鋁圈也相當吸睛。

透過大型擾流尾翼與後保桿分流器設計,展現更加張揚的性能氣勢。

內裝維持 ID.7 既有配置,主要透過新增紅色飾條,帶出更加熱血的駕馭氛圍,中央 15 吋觸控螢幕則是座艙的科技亮點。

內裝增設紅色飾條營造熱血氛圍。

關於重頭戲的動力表現,ID.X Performance 採用雙馬達四驅設定,原廠宣稱將提供 588 匹最大馬力輸出,並具備可短時間內提高輸出功率的 Boost 超增壓功能,後軸也設有電子差速器,營造出更加豐富的駕馭樂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展開預售

Honda 新款斜背 SUV 超越 CR-V 成新旗艦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