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推薦 2023 年最佳非豪華 SUV!CR-V 雙車型上榜並奪下榜首

2023/09/10 10: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全球最熱銷的便是 SUV,而消費者選擇市面上的休旅車時,首先看的都是外型,必須要夠酷、夠吸引人,接著內裝要時尚,操控性能也不能遜色,對此《消費者報告》針對市面上的 SUV 進行全方位測試,並排除豪華品牌車款,選出現階段能買到最好的 10 款 SUV。

10.Toyota Highlander

消費者報告評價:80 分

剛剛進行大改款的 Highlander,外型上變得更年輕化,並換上更優異的動力系統以及八速變速箱

9.Nissan X-Trail

消費者報告評價:81 分

經歷大改款後,不僅外型更具時尚感,同時內裝全面科技化,動力更是導入 e-Power 等電氣化系統,擁有節能又舒適的駕乘體驗,配備上也更加完整。 

8.Toyota RAV4 Prime

消費者報告評價:81 分

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的 RAV4,超過 300 匹最大綜效馬力,一改 RAV4 略顯溫和的形象,同時 4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能讓車輛都會穿梭時節省燃油消耗。 

7.Hyundai Tucson Hybrid

消費者報告評價:83 分

具備更具科技感的外觀與內裝,同時導入同級少見的渦輪 Hybrid 油電系統,不僅性能輸出足夠,還兼顧到油耗。 

6.Honda CR-V

消費者報告評價:83 分

大改款後,外型有突破性的發展,並維持一貫的可靠性與實用空間,再加上深受歡迎的 1.5 升渦輪動力,因此能在榜單中接近前段班。 

5.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消費者報告評價:86 分

這是 Highlander 第 2 款車型上榜,可見該車在大改款後的產品力相當突出,雖然比起燃油版略貴一些,但燃油經濟性卻不可同日而語。

4.Kia Telluride

消費者報告評價:87 分

具備大七人座的空間表現,是非豪華品牌中評價最高的 SUV,配有 V6 引擎能輸出 291 匹馬力,以及平穩的八速變速箱,整體乘坐舒適度相當優異,並配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進出第三排座椅的設計較為人性化。 

3.Subaru Forester

消費者報告評價:87 分

具備品牌優異的可靠性以及完整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同時車內空間相當寬敞,又有同級最好的駕駛視野,不過性能方面並非同級最佳,噪音的處理《消費者報告》認為不夠好。

2.Hyundai Santa Fe Hybrid

消費者報告評價:88 分

不管是 5 人座或 7 人座都頗受好評,再加上渦輪油電動力,讓這輛中大型 SUV 仍具備不俗的動能,同時乘坐舒適性方面獲得消費者報告高度肯定。

1.Honda CR-V Hybrid

消費者報告評價:88 分

燃油版就已經位居第 6 名,Hybrid 油電車型更是一舉登上龍頭,出色的乘坐體驗以及高品質車室鋪陳都獲得肯定,再加上油電動力燃油經濟性出色,配合高度可靠性,因此拿下榜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