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有望復活 Fiesta 掀背車!外媒釋出轉型電動車後預期樣貌

2023/09/10 12:3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今年 7 月 7 日 Ford 當家小車 Fiesta 正是停產,結束長達 47 年的銷售歷史,但日前傳出 Ford 可能以 MEB 平台打造全新電動掀背車延續 Fiesta 傳奇,近日專門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提前釋出新世代掀背車可能樣貌。

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外媒釋出 Fiesta 復活成電動掀背車可能樣貌。

根據《Kolesa.ru》公布的預想圖,採用新世代設計語彙,包括寬闊並網格狀的水箱護罩,並採分離式頭燈組,日行燈為銳利樣式搭配 3 眼式風格,下方則為矩陣型大燈,懸浮式車頂大幅提升運動感,車尾則營造類似貫穿式樣。

車尾採貫穿式樣尾燈,車側可以看到隱藏式車門把手。圖為預想圖。

日前 Ford 歐洲電動車負責人 Martin Sander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Ford 與 Volkswagen 兩者之間的積極合作相當有建設性,不排除開發與 Fiesta 相當的全新電動車的可能性,但目前首要任務是開發第二代電動車平台,且新世代電動車將會是一款全球戰略車。

作為與 Volkswagen 合作計畫的一部分,Ford 已在歐洲發表採用 MEB 平台打造的純電 Explorer,原本負責 Fiesta 的德國科隆工廠也已進行重整,接手純電 Explorer 的生產作業,隨後預計再推出同樣基於 MEB 平台的 Puma EV 純電跨界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