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最關注 10 大休旅車款 Honda CR-V 與 Toyota RAV4 搶下前二

2023/09/11 09: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Toyota

休旅車已是目前車界主流,甚至衍伸出跨界休旅等新選擇,但你在選購休旅車時,會在意哪幾要素?《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 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整理出一年內(2022/08/18~2023/08/17)網友挑選休旅車最在意的十大要素以及統計出網路聲量排名前 10 大的休旅車車款。

Honda CR-V

網友對於挑選休旅車最在意的 10 大要素,依序是價格、車身外觀、油耗,其次為車輛大小/空間、輔助系統、維修保養、底盤、後車廂寬度、操控性、幾門車。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也統計出網路聲量排名前 10 大的休旅車,第一名是 Honda CR-V,第二名是 Toyota RAV4,第三名則是 Toyota Corolla Cross。

剛推出第六代的 Honda CR-V,試過車的網友評價為「實際坐進車內就能明顯感受到時代的演進」、「聽完產品解說後,我覺得第六代 Honda CR-V 又要賣翻了」、「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省油的 CR-V」。

Toyota RAV4

上市已有段時間的 Toyota RAV4,網友認為「RAV4 省油、超好開、空間大、我們真的很愛」、「RAV4 不愧是神車,一進去空間就大得很有感,然後操控也輕鬆自在,然後前座的 A 柱比較細,整個視野非常非常好,車頭也算帥」

網路聲量排名前 10 大休旅車車款

1.Honda CR-V

2.Toyota RAV4

3.Toyota Corolla Cross

4.Ford Kuga

5.Mazda CX-5

6.Lexus NX

7.Nissan Kicks

8.Toyota Sienta

9.M.Benz GLC

10.CMC Zinger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150 萬元以下新車標配通風座椅蒐羅

50 年車齡老 MINI 化身 300 匹馬力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