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縮小版 G-Class」假想圖曝光!車頭會發光還有三芒星廠徽

2023/09/11 14: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賓士執行長 Ola Källenius 在剛結束的 IAA 慕尼黑車展,證實了品牌正在開發小型 G-Class 的消息,並將這款車形容為 Little G,並且將是電動車。雖然沒有任何其他資訊,但外媒也已迫不及待貼出他們認為的假想圖。

外媒《Motor1》繪製的小型 G-Class 假想圖。

外媒《Motor1》將賓士預告片的草圖,結合在 EQ 電動車品牌上的設計線索,繪製出這款假想圖,可以看到車頭的面板有著滿滿賓士三芒星廠徽,兩側頭燈也透過發光的單橫柵與中央的賓士廠徽連結。

不過這款小型 G-Class,根據《Autonews》引用消息人士的說法,距離現身還有一段時間,預計會在 2026 年底,在匈牙利工廠投入生產。賓士則規劃在 2027 年上半年,於美國開賣小型 G-Class。 

但《Motor1》表示,不管是什麼動力形式,小型 G-Class 的動力表現都不會像大哥 G-Class 那樣優秀,但仍然會也不錯的離地高、進入角與離開角度,四區與雙馬達都會成為配備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高層透露:Alphard 電動版將上市

網友最關注 10 大休旅車款  Honda CR-V 搶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