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羨慕 Ford Maverick 供不應求!經銷商強烈要求 Toyota 推出緊湊型皮卡

2023/09/12 15: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有鑑於 Ford Maverick、Hyundai Santa Cruz 等以 SUV 平台衍生的小型皮卡熱銷,Toyota 經銷商委員會已經向原廠提出訴求,希望開發一款小型皮卡進行銷售,但北美 Toyota 總經理 Dave Christ 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計畫。

外媒繪製的 Toyota 全新緊湊型皮卡預想圖。

近日外媒採訪 Toyota 經銷商委員會主席 Steve Gates,獲悉委員會已經正式向 Toyota 提出要求,希望推出 1 款小型皮卡,Steve Gates 強調,目前 Ford Maverick 供不應求,而且完全不會影響到更高階 Ranger、F-150 等車款的銷售,因此希望原廠效仿。

由於目前 Toyota 皮卡陣容中,Tundra、Tacoma 車身尺碼越來越大,對於大小適中的入門皮卡需求更加強烈,而總經理 Dave Christ 雖然表態目前沒有相關計畫,但也坦言這類型車款已經有考慮過,顯然並未完全否認小型皮卡的未來。

疑似基於 Corolla Quest 打造的皮卡車現身南非。(圖片來源:擷取自 Ryan Hawker Motor YT)

日前 Youtube 頻道主 Ryan Hawker Motor 拍到一輛疑似基於 Corolla Quest 打造的皮卡車被運送在路上,有望成為 Toyota 在南非市場推出的全新緊湊型皮卡,並傳出原廠可能會在 2027 年推出 Corolla Cross 皮卡新車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