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Marco Polo 豪華露營車多了越野新玩法!開拓車宿生活更多樂趣

2023/09/12 14:5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anSports.de

賓士今年 7 月發表二度小改款 V-Class,新版 Marco Polo 露營車也同步登場,而在新車正式上市之前,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品牌 VanSports 則針對現行 Marco Polo 推出 Geotrek Edition 升級套件,讓這款豪華露營車多了一種越野新玩法,開啟 Outdoor 生活更多的可能性。

德國改裝品牌 VanSports 推出賓士 Marco Polo Geotrek Edition,強化豪華露營車的行動機能性。

在現行 Marco Polo 露營車既有的豪華外型之中,Geotrek Edition 版本透過採磨砂烤漆的水箱護罩飾框、前後保險桿與車側金屬防撞桿,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堅固耐用,車身也增設 VanSports 招牌的等高線飾貼。

車頭採用磨砂烤漆設計,打造粗獷的堅固面容。

而更重要的是,Marco Polo Geotrek Edition 也換上 18 吋古銅色消光鋁圈,搭配全地形輪胎,以及提高離地間隙 52 mm 的越野化懸吊設定,進一步強化地形征服能力與機動性,可去到一般 Marco Polo 無法到達的地方,增加戶外生活更多的可能性。

18 吋古銅色消光鋁圈是外型一大亮點,車側也增設金屬防撞桿。

等高線飾貼是 VasSports 出品的招牌特徵,後保桿下方也設有古銅色護板。

至於車內則是維持既有配置,提供折疊式車頂、廚房組、車頂床、折疊桌、衣櫃與旋轉座椅等,滿足車宿生活的食衣住行需求。

上掀式車頂是豪華露營車的必備項目。

車內維持 Marco Polo 的豪華裝備,滿足車宿所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展開預售

Honda 新款斜背 SUV 超越 CR-V 成新旗艦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