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田章男開 HR-V 大方比讚!更直接幫 Honda 製成廣告 獲車迷好評

2023/09/12 17: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目前擔任 Toyota 會長的豐田章男,不僅是讓品牌新車更加活潑的重要推手,本身更是賽車狂熱愛好者,近日在北海道拉力賽進行勘測時,豐田章男竟駕駛競爭對手 Honda 的跨界休旅 HR-V,並大方向鏡頭比讚,表達出對於 Honda 的高度認可。

豐田章男盛讚 Honda HR-V,影片一出獲得各方車迷盛讚。

由於豐田章男將在北海道拉力賽上,駕駛 GR Yaris Rally1 進行示範跑,因此提前勘測賽道,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勘測車輛竟是選擇 Honda HR-V,並在影片中被問到開什麼車時,豐田章男滿臉笑容說出這是 Honda,同時豎起大拇指。

豐田章男將在北海道拉力賽上,駕駛 GR Yaris Rally1 進行示範跑。

最後更是特寫 Honda 的廠徽,同時放出本田宣傳口號「The Power of Dream」,該影片是由 Toyota 官方帳號上傳至社群平台 X,下方還附加標籤「#可以用在廣告上喔」。目前已經超過 1600 萬次觀看,甚至 Honda 官方也進行轉發。

如此稱讚對手的行為,收穫大批車迷一致好評,認為豐田章男不僅認可競爭對手,更是展現出日本車界團結的意象,畢竟如今汽車業面臨百年一次的重大變革期,在電動車浪潮中,日本車廠有必要團結一致才能站穩腳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