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eugeot 主力休旅 3008 大改款轉型斜背跑旅!純電先發創續航里程新高

2023/09/13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eugeot

一如先前預告,Peugeot 在 9 月 12 日正式發表大改款 3008,並由純電版本 E-3008 率先上場,外型改採斜背跑旅設計,展現全新動感風格,且採用 STLA Medium 全新平台打造,續航里程最高可達 700 公里,引領品牌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新一代 Peugeot E-3008 正式登場。

全新 E-3008 是首款採用 STLA Medium 平台打造的新世代 Peugeot,擁有 4,540 x 1,890 x 1,640 mm 的車身尺碼,軸距則為 2,730 mm,整體車格較前代有所放大。

而外型設計也有相當大的變化,改採更加帥氣的斜背跑旅風格,並跟進現行 408 的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搭載極具張力的放射狀水箱護罩,同時在上方新增一道帶有 3008 字樣的黑色飾板,將兩側新款 LED 頭燈組連成一氣,招牌的獅牙日行燈也改為三道式樣,搭配運動化前保桿,形塑出更加帥氣動感的全新面容。

透過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刻劃出的全新面容,看起來更加動感及具侵略性。

從車側看去,最能彰顯斜背跑旅的跨界氣息,腳下的 19~20 吋空力造型鋁圈也相當吸睛,而緊緻的車尾則以橫貫式 LED 尾燈、運動化後保桿設計帶出豐富層次感,且 LED 尾燈也導入三爪式導光條,與全新動感面容相呼應。

全新 E-3008 改採斜背跑旅風格,強調運動化特質。

新一代 3008 採用全新 i-Cockpit 數位化座艙,科技亮點包括 21 吋一體式曲面弧螢幕、i-Toggles 快捷觸控面板,搭配獨特的分層式中央鞍座,以及淺色布面輔以鋁質飾板的內裝鋪陳,整體設計更具未來感。

全新 i-Cockpit 數位化座艙採用 21 吋一體式曲面螢幕配置,整體設計極具科技感。

動力規格也正式揭曉,全新 E-3008 提供單馬達前驅與雙馬達四驅兩種動力配置,前者設有 210 匹、230 匹兩種馬力輸出,後者最大馬力則為 320 匹,電池容量也有標準 73 kWh 與高性能 98 kWh 可供搭配,其中 73 kWh 電池組可提供 525 公里的續航里程,而 98 kWh 高性能電池組搭配單馬達,則將續航里程提升至 700 公里之譜,且在 400V 電力架構之下,使用 160 kW 快充裝置可在 30 分鐘內完成 20~80%充電。

採用 STLA Medium 全新平台打造,最高續航里程可達 70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展開預售

Honda 新款斜背 SUV 超越 CR-V 成新旗艦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