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S-Series 限定版特仕車耀眼登場

超人氣類人形機器人 ASIMO 即將現身台灣 年底車展亮相

自 1986 年起,Honda 即開始了機器人的研究,而 ASIMO 的出現,也是除了汽、機車產品外,Honda 在「移動樂趣」上最尖端的科技及夢想的展現,從 ASIMO 的全名 Advanced Step in Innovative Mobility 即可看出,Honda 致力於研發最先進的移動技術,並不斷的將最新的科技移至旗下產品,使顧客得到更好的駕馭喜悅及幸福;全世界最先進的類人形機器人 ASIMO,將於年底的台北車展將再度受邀來到台灣,與國人面對面接觸。

Honda 研究人的快樂,也相信快樂是有感染力的,雖然鈑金是沒有溫度的,Honda 的研發製造熱忱卻是沸騰的,要使顧客感受快樂,所以我們也必須是快樂的 ! 這就是「Share Happiness」的真締。

為了讓你體驗更愉悅的乘駕享受,Honda 樂在研發、樂在服務與互動。你的喜悅,就是 Honda 的喜悅,驅使我們不斷追求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