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止有 Apple Maps 離線地圖!蘋果 iOS17 讓 CarPlay 更多便利功能

2023/09/14 09:42 文/記者陳英傑

Apple 正式發表 iPhone 15 與 Apple Watch Series 9 等多款新品,並且也推出 iOS17,在 CarPlay 部分也有明顯的更新與改變,另外 Apple Maps 終於有離線地圖可用。

iOS17 在 CarPlay 部分也有明顯的更新與改變。(攝影:記者陳英傑)

CarPlay 導入 Shareplay 功能,讓車內乘客都能控制 Apple Music,只要車內乘客的 iPhone 更新到 iOS17,就能以 SharePlay 來播放車內的 Apple Music,無需駕駛自己來操作。

第二個是更新版 Siri,可以避免駕駛分心,透過新設計,可以更輕鬆的多工處理,而且不用再喊“嘿,Siri“,只要直接說出 Siri 即可。

Apple Maps 導入離線地圖。(圖片來源:Apple)

Apple Maps 這次也終於導入離線地圖,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透過事先下載的方式,在無收訊的地方使用,雖然無法顯示抵達時間與最新消息,但仍會顯示抵達目的地的相關說明,更可利用過往的歷史紀錄預測抵達時間。

另外也提供電動車的路線,顯示充電站、充電樁規格等過濾條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陽電動機車專利圖與耗能資訊   曝光政府網站

Toyota RAV4 電動休旅改款預想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