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鋼鐵人純電座駕上演冰雪奇緣?奧迪 RS e-tron GT 限量特仕版超吸睛

2023/09/14 14:3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udi

為慶祝 Audi Sport 性能部門成立 40 週年,原廠針對歐洲市場推出 RS e-tron GT Ice Race Edition 特仕版,賦予鋼鐵人純電座駕全新的華麗風貌,採限量 99 輛方式販售。

Audi 推出 RS e-tron GT Ice Race Edition 特仕版,為歐洲限定,僅限量生產 99 輛。

以在奧地利舉辦的 GP Ice Race 賽事為設計靈感,RS e-tron GT Ice Race Edition 擁有以 Florett 金屬銀漆為基底的專屬塗裝,並透過特殊箔片貼膜營造出如同冰雪的閃亮光澤,搭配黑色碳纖維車頂與足下 21 吋亮黑鋁圈,在強烈對比之下更突顯視覺效果。此外,車頭也換裝有如滑雪護目鏡般的紫色飾框,成為外型的另一大亮點。

透過銀色金屬漆、特殊箔片與紫色飾板打造專屬外型。

內裝則延續 Ice Race 主題,透過黑銀菱格真皮跑車座椅與紫色車縫線與特仕外型呼應,展現內外設計一致性。

車頭紫色飾框相當吸睛。

至於動力方面,Ice Race Edition 特仕版維持與標準車型相同設定,採用雙馬達四驅配置,可提供 598 匹最大馬力輸出,而在超增壓模式之下,可將最大馬力短暫提升至 646 匹之譜,僅需 3.3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極速上看 250 km/h。電池容量則為 93.4 kWh,提供 472 公里續航里程,使用 270 kW 快充裝置 5 分鐘可補充 100 公里續航力,並可在 23 分鐘內完成 5~80%充電。

雙馬達四驅純電系統可提供最高 646 匹馬力輸出,僅需 3.3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展開預售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追加七人座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