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當家旅行車 Passat Variant 跟進跨界風?粗獷越野扮相帥氣加倍

2023/09/15 13:3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Kolesa.ru

福斯在今年 IAA 慕尼黑車展發表新一代 Passat Variant,成為品牌旗艦旅行車,有鑑於前兩代車型皆有追加 Alltrack 跨界版本,因此外媒也搶先釋出全新 Passat Alltrack 預想圖,預覽未來可能的越野新樣貌。

外媒繪製新一代 Passat Alltrack 預想圖,跨界風格更加帥氣有型。

從外媒《Kolesa.ru》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全新 Passat Alltrack 在新世代外型之中,透過新增防刮材質打造的前後保桿、輪拱與側裙,以及增加離地間隙的越野化懸吊設定,展現粗獷的跨界風格與強化全地形征服能力。

全車新增防刮材質飾板,並加高離地間隙展現越野特質。

在 MQB Evo 模組化平台之下,新一代 Passat 將提供 TSI 汽油、TDI 柴油、eTSI 輕油電,以及 e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與 4Motion 四驅車型選擇,其中以 1.5 升 TSI evo2 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新款 19.7 kWh 電池組所構成的 e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不僅可提供最高 265 匹綜效馬力,也具備 100 公里純電續航里程,展現電氣化動力的節能優勢,而全新 Passat Alltrack 將跟進,並以 4Motion 四驅為主,以符合其產品定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展開預售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追加七人座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