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售價比 iPhone 15 便宜

2023/09/15 15:4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近日推出 Motocompacto 微型電動二輪車,擁有簡約的時尚造型與創新的可折疊設計,以及近 20 公里的續航里程,作為都市移動的純電解決方案,建議售價為 995 美元,約台幣 31,773 元,將於 11 月率先在北美開賣。

Honda 推出全新可收折電動二輪車 Motocompacto,售價為 995 美元,將於 11 月在北美開賣。

全新 Motocompacto 是專為都會移動所設計的替代交通工具,以 Honda 在 80 年代初期所推出 Motocompo 輕型摩托車為靈感發想,同樣擁有獨特的可折疊收納設計,將手把與坐墊收起後的體積僅有 730 x 94 x 540 mm,想要放進汽車後行李廂也不成問題。

Motocompacto 擁有簡約的時尚外型,看起來相當可愛。

收折後的小巧體積放入後車廂也不成問題。

全新 Motocompacto 針對安全性與耐用度也十分講究,採用熱處理鋁製框架打造,並在簡約時尚外型之中,設有 LED 頭尾燈、數位儀表、皮質手把座椅等現代化科技與舒適配備,且可透過專屬 APP 調整照明與行車模式,展現便利性。

數位儀表可顯示時速與當前電量。

動力則採用單馬達前驅設定,擁有 0.6 匹馬力輸出,最高速度僅 24 km/h,6.8 Ah 電池組則可提供近 2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主要作為都會短程移動之用,充電器則可收納於車體之中,使用 110V 家用插座,從零到充滿電時間為 3.5 小時。

Motocompacto 最高時速為 24 km/h,並擁有近 2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主要作為都會短程移動之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展開預售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追加七人座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