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預計年底抵台

2023/09/16 14: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今年 6 月海外發表 LBX,成為品牌旗下體型最小的全新休旅,其一舉動也備受矚目,近日在西班牙開放預訂,起價為 33,900 歐元,約台幣 115.4 萬元,相較於 UX250h 的 38,800 歐元更加親民,成為 Lexus 入門休旅選擇。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海外最新售價曝光,有望在今年底正式導入台灣。

從西班牙官網得知,LBX 將提供基本款、Elegant、Emotion、Relax、Cool 與 Original Edition 共 6 種車型等級,價格為 33,900~48,000 歐元,約台幣 115.4~164.4 萬元。

LBX 在西班牙開放預訂,開價 為 33,900~48,000 歐元。

LBX 外型是以「Unified Spindle」新世代設計語彙形塑出動感風格,除入門車型採 17 吋鋁圈以外,其餘車型皆標配 18 吋鋁圈,Emotion 以上更升級導入亮黑車頂的 Two-Tone 配色,彰顯活潑氣息。

雙色塗裝更能彰顯 LBX 的動感性格。

內裝標配 9.8 吋中央觸控螢幕,高階車型則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與皮革/麂皮包覆座椅,營造出豪華之中帶有科技感的座艙氛圍。

9.8 吋中央觸控螢幕為全車系標配。

動力採用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備 136 匹/18.9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並提供前驅與 E-Four 四驅車型可選。

至於在台灣方面,先前從經銷端傳出 LBX 開始排單消息,預計年底登場、明年交車,售價則會低於 UX 車系,以符合品牌入門定位。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 136 匹綜效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展開預售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追加七人座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