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2.0 升直噴引擎搭載! Lexus ES 新年式上海車展露出

2015/04/22 00:01 文/記者蔡昆霖    圖/Lexus提供

Lexus ES 可說是品牌旗下的主力產品,早期乃是以 Toyota Camry 為基礎的衍生車款,而目前最新的第六代車型則改以軸距更長、等級更高的 Avalon 作為基礎,而隨著這次上海車展開展,Lexus 也為 ES 推出新年式車款,同時也新增全新的缸內直噴引擎。

Lexus在上海車展中也為ES推出新年式車款,同時也新增全新的缸內直噴引擎。

在上海車展中現身的新年式 ES,在外觀上的主要改變在於新式樣的頭燈造型以及線條更銳利的 LED 日行燈,至於家族式紡錘型水箱護罩,則是增添更多鍍鉻飾條點綴,至於在車尾部分也同樣添加了 LED 導光條以及小鴨尾翼,輪圈部分則是換上新式樣。

新年式ES外觀上的主要改變在於新式樣的頭燈造型以及線條更銳利的LED日行燈,至於家族式紡錘型水箱護罩,則是增添更多鍍鉻飾條點綴。

這次的新年式 ES 改款的重點,主要是在動力系統部分,Lexus 這次針對部分地區像是中國、俄羅斯以及台灣,推出了全新的 ES200 車型,搭載原廠代號 6AR-FSE,與台灣不久前小改款的 Camry 相同的 2.0 升直四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167hp/6500rpm、20.3kgm/4600rp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Lexus原廠也為新年式ES200增添新世代LSS+(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

此外,Lexus 原廠也為新年式 ES200 增添新世代 LSS+(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具備 Pre-collision System 防碰撞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Alert 車道偏離警示、Radar Cruise Control 自動巡航系統以及 Automatic High Beams 自動遠近光調整系統,提升安全表現。

Lexus推出了全新的ES200車型,搭載原廠代號6AR-FSE的2.0升直四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167hp/6500rpm、20.3kgm/4600rp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