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Z、Hyundai Ioniq 6 安全表現優異!3 款電動車獲《IIHS》最高評價

2023/09/17 15:5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消費者對於車輛安全越來越重視,國際上的安全評鑑標準也不斷提升,讓新車想獲得最高安全認證的難度飆漲,不過在如今成為潮流的電動車方面,卻繳出相當出色成績,一口氣 3 款電動車獲得《IIHS》最高等級肯定。

3 款電動車皆獲得《IIHS》最高等級肯定。

此次進行《IIHS》測試的電動車分別為 Hyundai Ioniq 6、Lexus RZ 與 Genesis Electrified GV70,前面 2 款在台灣都有販售,全部都拿下 Top Safety Pick+ 最高等級評價,尤其 Ioniq 6 與 RZ 在駕駛輔助系統方面表現驚艷。

另外《IIHS》著名的嚴苛撞擊測試下,包括左右兩側的小面積偏位撞擊、正面 40% 偏位撞擊等,3 款電動車都幾乎滿分過關,新增的頭燈測試、副駕駛撞擊等也都在水準之上,唯獨 Genesis Electrified GV70 的駕駛輔助系統只獲中階評價,但綜合下來仍是進階安全首選規格。

台灣 Lexus RZ 電動休旅則僅有 450e 單一車型。

台灣 Hyundai Ioniq 6 共有 3 款車型。

目前台灣市場方面,Hyundai Ioniq 6 共有 3 款車型,從 149 匹馬力到 321 匹馬力都有,售價 169.9 萬到 219.9 萬元,至於 Lexus RZ 電動休旅則僅有 450e 單一車型,最大續航里程 397 公里,售價為 279 萬元。透過《IIHS》最嚴苛安全認證,能讓國內消費者更加安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