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內部機密遭爆:G-Class 明年 Q1 停產!G500 可能換搭省油引擎

2023/09/18 14: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賓士

賓士旗艦越野休旅 G-Class,來自外電的內容指出,現行款將在明年初停產,不過這並非是 EQG 準備上市的關係,而是 G-Class 準備改款。

《Business Insider》報導,賓士將在明年第一季停產現行款的 G-Class,賓士內部這封信件,更以黑體字標注「嚴格保密」。

賓士將在明年第一季停產現行款的 G-Class。

雖然 EQG 也規劃在 2024 年推出,但賓士其實接下來是要推出 G-Class 改款,將會參考電動越野休旅 EQG,在油耗方面取得更為顯著的升級。 

G 部門的業務負責人 Emerich Schiller 表示,會把在電動版所學到的資訊應用在內燃機汽車上,進行大部分空氣力學的改善,讓油耗有所精進。

而在歐洲銷售的 G500,為了提升油耗表現,也將把原本的 V8 雙渦輪引擎,更換為直列六缸汽油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Corolla 大改款預想圖提前曝光

歐系休旅 Opel Grandland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