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電動麵包車」ID.Buzz 終於來了!官方預告 11 月首度在台亮相

2023/09/20 09: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台灣福斯商旅透過社群平台預告純電廂旅 ID.Buzz 將於 11 月首度在台灣亮相,為這款新世代電動麵包車進軍國內商旅市場提前暖身。

台灣福斯商旅在粉絲專頁預告,新世代純電 MPV- ID.Buzz 將在 11 月台北信義區現身。

據了解此回 ID.Buzz 抵台亮相是先讓國內消費者有機會接觸實車,並觀察市場反應,至於確切導入時程、引進車型版本、配備與動力規格等,台灣福斯商旅仍在評估當中。

ID.Buzz 擁有向經典 T1 致敬的可愛復古外型。

福斯原廠去年 3 月海外發表純電廂旅 ID.Buzz,憑藉著向經典 T1 致敬的可愛復古外型,以及結合新世代科技的設定而頗受好評,之後則在今年 6 月追加發表 LWB 長軸版本,透過較五人座標準版車型(車身尺碼為 4,712 x 1,985 x 1,937 mm、軸距 2,988 mm)增加 25 公分的車長與軸距,車內採用三排 6~7 人座椅配置,並擁有最大可達 2,469 公升的載物容積,提供更出色的乘載機能。

原廠追加發表 ID.Buzz LWB 長軸版本,採用三排 6~7 人座配置,展現更出色的乘載機能。

內裝採用 5.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12 吋中央觸控螢幕,支援最新車載系統,全新設計的操作介面可提供更加直覺的操作體驗。

內裝採用 5.3 吋數位儀表搭配大尺寸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成為科技亮點。

至於動力方面,ID.Buzz 採用單馬達後驅設定,擁有 201 匹/31.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搭配 82kWh 電池組,WLTP 續航里程為 425 公里,使用快充裝置僅需 30 分鐘即可完成 5~80%充電。

ID.Buzz 採單馬達後驅設定,動力輸出為 201 匹、30.6 公斤米,續航里程達 425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