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可能更接近 Crown?Toyota Camry 大改款 4 種預想圖全曝光

2023/09/20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房車市場持續萎縮,許多歐系品牌中大型房車都停產或改為旅行車。身為 Toyot 中大型房車代表的 Camry,下一代動態也備受關注,近期也出現非官方的預想圖在 Youtube 裏。

Toyota Camry大改款預想圖

Toyota Camry大改款4種預想圖

Toyota Camry大改款4種預想圖

Toyota Camry大改款4種預想圖

《Halo oto》YT 頻道向來都會上傳許多新車的預想圖,這次最新的預想圖則是 Toyota Camry,出現 4 種可能的外觀樣貌,其中也有來自於 Toyot Crown 的靈感來源。

而車尾造型預想圖,則未使用貫穿式尾燈設計,僅以上方的鍍鉻飾條做貫穿式,搭配單邊雙出方形尾管。 

車尾則未使用貫穿式尾燈。

僅管休旅車當道,Toyota Camry 今年上半年在美國仍有超過 15 萬輛的成績,比去年同期成長 11%,也更加確定仍會有機會出現大改款 Camry。

下一代 Camry,在動力方面,有機會搭載集團最新 2.4 升渦輪油電引擎,2.5 升油電動力也可望繼續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光陽 Racing S 可望換搭水冷引擎應戰

Mazda CX-60 豪華休旅 10 月 31 日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