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耗差速度慢不如自排車 BMW 高層坦承:手排車已無任何意義

2023/09/20 11: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隨著汽車產業的持續進步,以往常見的手排車選擇越來越少,跟自排車相比,手排車本來還有比較便宜的優勢,但現在 BMW M2 手排車,居然比自排車版本還貴。

BMW M2

如果要買 BMW M2 手排車,在德國則要比自排的 M2 多花 500 歐元(約 17,000 元台幣)。 

BMW M 部門負責人 Frank van Meel 也證實這件事,並且坦承這跟銷售有關,他表示,現在絕大多數的 BMW 車款都是採自排變速箱,只有少數如 M2 才有手排的選項。配置自排變速箱會讓生產線更輕鬆。

M2 手排的價格,比自排版本還貴。

他說,手排擋速度慢,也耗油,就連最高車速也比較低,因此從工程角度來看,手排已經不再具有任何實質意義。 

Frank van Meel 認為,這更像是一個傳承,他說 M2 的手排產品是一種「特殊需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Camry 大改款 4 種預想圖全曝光

光陽 Racing S 可望換搭水冷引擎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