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世代車款的重要基礎!Lexus 預告將於 10 月推出新車

2023/09/21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現階段 Lexus 的戰略電動車僅 RZ 一款,相較於其他競爭對手在電動車領域進度緩慢,不過原廠已經預告,將在 10 月 Japan Mobility Show 上推出重要概念車,預覽下一世代電動車設計,並採用全新模組化架構以及量產技術。

Lexus 將於 10 月推出重要概念車,預告下一世代電動車的設計、模組化架構等。

根據外媒報導,Lexus 下一世代電動車將徹底更新車身模組化架構,同時生產方式迎來重大改變,並且軟體平台進行徹底改造,幾乎等於重頭來過,設計上則會以 10 月問世的概念車為基礎延伸,外型強調空氣力學,內裝導入高質感環保材質。

另外 Lexus 也將致力於提供電動車的駕駛樂趣,核心技術包括 Direct4 四輪驅動系統以及線控轉向,配合全新的模組化架構,將帶來煥然一新的電動車體驗。同時 Lexus 目標 2035 年轉型純電動品牌,接下來的概念車無疑是重要基礎。

Lexus 預計 2035 年轉型純電動品牌,新概念車將是重要基礎。

日前 Toyota 更透露下一代電動車的電池新細節,預計 2026 年導入性能鋰離子電池,續航力可達 497 英里(約 800 公里),成本下降 20%,入門車型則採鎳氫雙極電池,續航力可達 600 公里。2027 年進一步推出高性能鋰離子電池、固態電池,有望獲得 1,000 公里續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