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義式純電小車 Topolino 魅力難擋!入手價免台幣 26 萬 預售接單破萬張

2023/09/21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iat

義大利汽車品牌 Fiat 今年 7 月推出全新微型電動車 Topolino 並同步展開預售,提供正規雙門車型,以及採開放式車艙設計的 Dolcevita 版本,作為都會通勤或休閒出遊的全新選擇,近日則正式在義大利上市,搭配當地政府電動車鼓勵方案,入手價為 7,544 歐元,約台幣 25.9 萬元。

Fiat 微型電動車 Topolino 入手價不到台幣 26 萬,預售 2 個月狂吸破萬訂單。

而且據原廠表示,自 7 月開放 Topolino 線上訂車以來,已經接獲超過 10,000 張訂單,足以見得其超高人氣,之後也將開放法國與德國預訂新車。

Topolino 擁有僅 2,350 mm 長的精巧車格,可愛的圓潤造型看上去就像是迷你版的 Fiat 500,而帶有復古韻味的鍍鉻圓形後視鏡、鍍鉻後行李架、Dolcevita 旅行箱及 14 吋鋁圈則為標準配備,展現獨特的義式風采。

鍍鉻行李架及旅行箱為標準配備,營造復古風情。

內裝設計相當簡潔俐落。

而採開放式車艙的 Topolino Dolcevita 則以繩索取代車門,並具備帆布車頂,呈現滿滿的懷舊情懷。

採開放式車艙設計的 Topolino Dolcevita 以繩索取代車門,並配有帆布車頂。

Topolino 的造型可能相當復古,但用的可是純電動力科技,搭載輸出功率 6kW(8 匹馬力)電動馬達,搭配上 5.4 kWh 鋰電池組,極速設定為 45km/h,最高續航里程則可達 75 公里,主要還是作為都會通勤之用,而充電機制也相當方便,使用 220V 傳統插座不到 4 小時即可充滿電,而且在歐洲,Topolino 被歸類為「微型電動四輪車」,只要年滿 16 歲,不需要汽車駕照也能合法上路。

Topolino 極速設定在 45 km/h,並擁有 75 公里的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