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美獵豹跑車 Jaguar F-Type 終極版在台現身!性能強化媲美一流超跑

2023/09/21 11:48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JLR Taiwan 今(21)日發表 Jaguar F-Type R 75 特仕版,不僅是向開啟捷豹跑車傳奇的 XK120 問世 75 年表達致敬之意,更是品牌在邁向電動轉型之前,向燃油時代告別的終極跑車之作,提供 Coupe 雙門與 Convertible 敞篷兩種車型選擇,建議售價皆為台幣 575 萬元,還有台灣市場專屬、限量 6 輛的 Taiwan Limited Edition,售價則為 665 萬元。

Jaguar F-Type R 75 今日正式抵台,建議售價為 575 萬元。

作為 Jaguar 當家跑車的終極版本,F-Type R 75 不僅擁有包括 Firesand Orange 金屬漆在內的特殊塗裝,更透過黑化豹式廠徽、灰黑配色 R 性能徽飾、雷射雕刻 R 雙邊雙出排氣尾管,以及 20 吋亮黑塗裝鋁圈等專屬配置,進一步彰顯更加強烈的動感氣勢。

F-Type R 75 Convertible 也同步現身。

Taiwan Limited Edition 透過多項專屬配置,打造台灣專屬風格。

Coupe 車型車尾採用固定式擾流尾翼,敞篷版則為電動升降。

 車內則採用 Windsor 溫莎皮革包覆的性能化跑車座椅,並具備通風及加熱功能來提升乘適性。除此之外,車內多處也設有 R 75 專屬銘牌,成為突顯獨特性的內裝亮點。

內裝多處設有 R 75 專屬徽飾彰顯獨特身分。

在最引人矚目的動力表現,F-Type R 75 搭載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並將輸出數據拉抬至 575 匹、76.5 公斤米之譜,搭配四輪驅動系統,擁有零百加速 3.7 秒、極速上看 299km/h 的高性能水準。在此同時,也透過強化懸吊結構、EPAS 電子動力輔助轉向、EAD 後軸電子限滑差速器等操控利器,進一步提供豐富的駕馭樂趣。

此具 5.0 升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575 匹、76.5 公斤米的強悍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