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商用神車 Town Ace 傳新年式資訊!售價恐微幅調漲

2023/09/21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針對國內商用車市場推出的 Toyota Town Ace 貨卡與廂型車,自去年開賣以來累積銷售已突破 2 萬輛,接下來原廠將進行 2024 年式更新,雖然目前尚未知曉配備是否調整,但已經傳出漲價消息,貨卡車型將有 5,000-6,000 元漲幅。

Toyota Town Ace 貨卡車型傳 2024 年式將調漲售價。

根據掌握的消息,Town Ace 貨卡維持 4 車型配置,分別為鐵床手排、木床手排、木床自排以及木床自排 TSS,隨著 2024 年式調漲售價後,價格依序為 51.5 萬元、52.5 萬元、55.5 萬元以及 57.5 萬元。不過實際售價仍以和泰公布為準。

針對新年式 Town Ace 是否有配備調整,目前尚未有消息曝光,僅能確定 TSS 駕駛輔助系統仍是頂規車型獨有,另外此次流出的僅有貨卡漲價,至於更偏向承用的廂型車方面,無法確定會不會跟進調漲。

Town Ace 廂型車目前尚未傳出新年式資訊。

新年式 Town Ace 預期沿用現行動力配置,統一搭載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分別搭配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排,並採後輪驅動設定,可輸出 98 匹馬力與 13.7 公斤米扭力,推測新年式車款會在 10 月投入量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