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休旅競爭白熱化!Honda CR-V 訂單破 6000 張

2023/09/22 15:09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Nissan X-trail 輕油電在 9 月 19 日,正式在台灣上市,當時裕隆日產公布預接單突破 2500 張,引發討論。Honda 在 8 月上市的 CR-V 第六代,也不讓 X-trail 輕油電專美於前,最新的接單成績已突破 6000 張,讓國產休旅競爭白熱化。

Honda CR-V 第六代

CR-V 訂單超過 6000 張當中,127.9 萬元的 Prestige 頂規車型佔了 60%,117.9 萬元的 S 車型佔了 35%,105.9 萬元的 VTi-S 則為 5%。3 個車型都採 1.5 升渦輪引擎,提供 193 匹最大馬力及 24.8 公斤米最大扭力。

採 1.5 升渦輪引擎,提供 193 匹最大馬力及 24.8 公斤米最大扭力。

由於訂單數多,目前台灣本田預估平均候車期約為 1-2 個月左右。

今年國產休旅競爭激烈,Hyundai 在 5 月時推出 Tucson L Turbo-Hybrid 應戰,緊接著 Honda CR-V 第六代推出,Nissan 也發表 X-trail 輕油電。 

而另一款相當具競爭力的國產休旅 Ford Kuga,接下來也將會有新動作,相當多的選擇,勢必也讓購車民眾得好好思考,哪一款最適合自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全台唯一掛牌法拉利 F50 超跑將登蘇富比拍賣

特爾電力明年拼全台 100 站充電站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