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李多慧愛車 Hyundai Casper 搭上純電風潮!轉型電動車搶攻入門市場

2023/09/22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在台灣享有超高人氣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今年 5 月入手 Hyundai Casper 作為人生第一台車,而這款韓國市場專屬的跨界小車,近日卻披著偽裝在歐洲進行測試,並被目擊到正在充電,表示將搭上電動轉型風潮,進軍歐洲搶攻入門電動車市場。

Hyundai 跨界小車 Casper 近日現身歐洲進行測試,圓滾滾大眼相當好認。

根據外媒《Motor1》釋出的間諜照來看,不難從精巧的跨界身形與極具辨識度的圓滾滾大眼認出 Casper 的真實身分,同時車頭充電的畫面也同步曝光,表示將改採純電動力,預計外型及內裝都將加入專屬配置,好與燃油車型作出區別。

車頭設有充電孔,採用與 Kona Electric 相同設計。

據了解純電版本將命名為 Casper Electric,將取代現行 Kona Electric 成為品牌入門電動車,並有望維持親民訂價策略,搶攻平價電動車市場。至於純電動力規格仍不明朗,可能採用與 Ray EV 相同的前軸電動馬達搭配 35.2 kWh 電池組,提供 86 匹、14.9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續航里程則為 205 公里。

Casper Electric 預計 2024 年上半年先在韓國發表,之後才會進軍歐洲市場。

此為現行款 Hyundai Casper,擁有相當討喜的跨界外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