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新世代 Racing S 實車照疑似提前曝光!裸把、全新頭燈強調運動感

2023/09/25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社團

日前便有疑似搭載水冷引擎的 Racing S 偽裝車現身街頭被拍到,同時 KYMCO 也預告 9 月 26 日將發表新車,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貼出一張廣告宣傳照,預期便是即將登場的全新 Racing S,如同測試車採用裸把設計。

網友爆出疑似光陽新車廣告宣傳圖的照片,預期便是新世代 Racing S。

透過網友爆料的圖片來看,全新 Racing S 的外型有大幅改動,除了換上裸把設計外,頭燈組風格也與現行不同,以魚眼頭燈搭配更銳利的輪廓呈現,同時車殼運用立體感十足的線條配合上翹的車尾,整體運動感更加突出。

另外從先前測試車曝光的資訊,疑似有水冷排設計,也就是改搭水冷引擎動力,預期性能表現更加出色,同時搭載全新的大尺寸儀表板、雙槍後避震等,從目前已知的消息,可以肯定是為迎戰 JET SL 而來,皆屬於 12 吋胎等級的運動速克達。 

光陽 Racing S 的直接對手鎖定三陽 Jet SL。

從光陽近期動作頻頻,尤其是國民車款藉由促銷力壓 SYM 後,接下來戰火將轉往運動速克達領域,能看出為迎接明年 60 週年,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而三陽也將於明年慶祝 70 週年,能否守住如今龍頭地位也是後續市場看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