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等不及了!提前繪製 Toyota Corolla 皮卡車預想圖

2023/09/26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bizzy Youtube

雖然沒有正式公佈,Toyota 打算推出 Corolla 皮卡車的傳言卻從未停止,該產品的定位將在 Tacoma 之下,用來對戰 Ford Maverick 與 Hyundai Santa Cruz。車迷也等不及原廠宣布,已經自行先繪製出預想圖。

Toyota Corolla 皮卡車預想圖

在 Carbizzy 的 Youtube 頻道裡,可以看得到這款非官方公佈的 Coroll 皮卡車預想圖,車身的線條輪廓有 Corolla Cross 的影子,車頭造型則與 Crown、Prius 5 看齊,下方則有梯形的大型進氣壩,兩側則有前霧燈的配置。

Toyota Corolla 皮卡車預想圖

車尾的尾燈則以直立式呈現,燈具部分並延伸到車側,採雙排乘坐的機能。從預想圖也可看到,車迷對於 Corolla 皮卡車的高度期望。不過 Toyota 至今都未正式宣佈該消息,是否在秘密開發,又或者根本無此計畫,目前都讓人霧裡看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全台唯一掛牌法拉利 F50 超跑將登蘇富比拍賣

特爾電力明年拼全台 100 站充電站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