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東京車展重量級新車頻出!Suzuki 新一代 Swift 改頭換面參戰

2023/09/26 1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身為 Suzuki 最暢銷的車款之一,Swift 自去年起便陸續有大改款測試車現身,近日傳出將在 2023 Japan Mobility Show 中發表新一代車型,搭載升級後的 HEARTECT 輕量化底盤架構,並擁有全新外觀設計與內裝鋪陳。

新一代 Suzuki Swift 將於 2023 Japan Mobility Show 中發表。

按照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水箱護罩位置下移,並以網格狀搭配密集鍍鉻點綴,自引擎蓋向下傾斜的鈑件設計,讓視覺上更顯低趴,上方導入全新頭燈組,內部為 S 型日行燈組,一改過去圓潤可愛風格。

內裝鋪陳則預期導入家族新世代設計,將儀表板置於中央上方,搭配上 9 吋的觸控螢幕,空調面板刻意設計在較為下層的地方,最特別的是副駕駛座前方擁有多項置物空間,讓整體實用性更加突出。

透過細節改良、升級,將使新一代 Swift 獲得剛性提升,車寬與車高放大,提供更寬敞的車室空間,動力配置方面,日媒推測將搭載 1.2 升四缸引擎加上輕油電系統,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