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性能旗艦亮相!改裝新款 AMG 油電動力更強悍

2023/09/27 12: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今年 3 月發表新一代 GLC Coupe 跨界跑旅,如今 AMG 性能版本也終於正式現身,提供 43 4Matic 與 63 S E Performance 雙車型選擇,全面改採 2.0 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其中 43 車型擁有 48V 輕油電加持,而 63 旗艦更導入 F1 等級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技術,以 680 匹最大馬力成為歷代最強 GLC Coupe。

賓士海外發表大改款 AMG GLC Coupe,再創性能新高峰。

大改款 AMG GLC Coupe 皆換裝 AMG 專屬的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全車空力套件來彰顯動感氣息,而 63 旗艦則再透過造型更張揚 20 吋 AMG 鍛造鋁圈與左右雙出矩形尾管配置,營造更加強烈的性能韻味。

AMG GLC 擁有更激進的性能扮相,63 車型採用雙邊雙出矩形尾管作為身分識別。

同步登場的 43 車型則採用左右雙圓尾管配置。

車內也透過多項 AMG 專屬配備強化運動氣息,如 AMG Performance 平底跑車方向盤、AMG 跑車座椅,MBUX 車載系統也增加 AMG 專屬介面,63 旗艦還標配 AMG Track Pace 功能,可記錄多項賽道數據,提供更加豐富的駕馭樂趣。

車內維持既有格局,但透過 AMG 專屬配備強化運動氛圍。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受惠於更大的車身尺碼,大改款 AMG GLC Coupe 擁有更寬裕的後座乘坐空間,後廂容積也提高至 545~1,490 公升,而 63 車型則是因為多了 PHEV 電池組的關係,略減至 390~1,335 公升。

在最受矚目的動力表現,大改款 AMG GLC Coupe 皆搭載「地表最強」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GLC 43 Coupe 也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擁有 421 匹/51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以及來自 48V 的 14 匹馬力支援,搭配 9 速手自排與 4Matic 四驅系統,可在 4.8 秒完成零百加速。

2.0 升 AMG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可輸出 680 匹/104 公斤米的強勁動能。

至於 GLC 63 S E Performance  Coupe 則追加電動馬達與 AMG 高性能電池組,組成可提供 680 匹/104 公斤米強烈輸出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搭配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可變四驅系統,僅需 3.5 秒即可加速破百,極速上看 275 km/h,還擁有 12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此外,AMG Ride Control 主動式懸吊、後輪轉向也為大改款 AMG GLC Coupe 的標準配備。

在強勁輸出加持之下,AMG GLC Coupe 63 僅需 3.5 秒即可加速破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