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升渦輪搭L2駕駛輔助 中華Zinger內外大改戰力升級

2023/09/28 05:36 文/記者蘇銘翰

中華新世代Zinger內外均大幅升級,原廠正式啟動預售。(記者蘇銘翰攝)

中華汽車當家商旅Zinger推出新世代車型,外觀與內裝均大幅度更新,除了導入豐富的科技與安全配備,並換搭全新動力系統。原廠正式開啟預售,預計10月上市,分為5人座與首度新增的7人座,各自有3個等級,售價72.9萬元起。

除了內裝布局更新,也導入豐富科技配備。(記者蘇銘翰攝)

新世代Zinger外觀調整後更有氣勢,內裝也全面更改布局,並導入多項科技配備,整體車身尺碼與過去相仿,除了客貨兩用認證的5人座車型,此次也新增客車認證的3排7人座,擁有靈活的空間利用,整體明顯偏向乘用車風格。

Zinger首度新增7人座配置,空間運用更靈活。(記者蘇銘翰攝)

動力更迎來大轉變,捨棄使用多年的2.4升自然進氣引擎,改採1.5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8速自排,性能更強、油耗更省,並具備稅金優勢。中華也為Zinger高階車型導入完整Level 2等級駕駛輔助系統,大幅提升產品競爭力。

中華為Zinger提供露營套件加價選配,可搖身一變成為露營車。(記者蘇銘翰攝)

中華同時為5人座車型提供專屬露營套件選配,預計價格為5萬元,類似福斯商旅推出的California套件,能讓Zinger一舉化身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