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系性能豪華跑旅強勢來襲!目標劍指 BMW X6、賓士 GLE Coupe

2023/09/28 10: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Genesis

韓系豪華品牌 Genesis 正式發表首款跨界跑旅 GV80 Coupe,主要對手鎖定 BMW X6、賓士 GLE Coupe,展現進軍性能 SUV 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GV80 Coupe 是韓系豪華品牌 Genesis 首款跨界跑旅作品。

繼今年 4 月先以概念身分亮相之後,如今量產版 GV80 Coupe 終於正式登場,成為 Genesis 首款跨界跑旅。

GV80 Coupe 擁有與 GV80 相似的車頭造型,同樣以 G-Matrix 盾形水箱護罩搭配 Genesis 招牌的水平式 LED 頭燈組,形塑出霸氣面容,但透過放大下氣壩面積與新增導流孔的運動化前保桿設計,以及更具跑格的斜背式車尾,展現跨界跑旅獨特的動感身段。

擁有與 GV80 相似的車頭面容,但透過細節調整強化動感氣勢。

此外,身後也採用運動化後保桿、兩片式擾流尾翼、後廂小鴨尾,再加上雙邊雙出尾管配置,也更進一步強化自身的性能氣勢。

斜背式車尾是 GV80 Coupe 的最大特點,小鴨尾設計也十分吸睛。

內裝亮點則是一具將數位儀表與中控顯示幕整合為一的 27 吋 OLED 觸控螢幕,強化科技表現,再透過真皮搭配碳纖維飾板,營造出熱血又不失豪華質感的座艙氛圍。此外,原廠也準備 6 款內裝風格套件可選,提供更多展現車主個性的客製化空間。

27 吋螢幕配置是內裝科技亮點。

在動力方面,GV80 Coupe 提供 2.5 升四缸渦輪汽油、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以及 3.5 升 V6 雙渦輪+48V 電子增壓等 3 種動力選擇,其中後者可提供 415 匹、56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並具備專屬行車模式,得以展現出豐富的駕馭樂趣。

擁有最高 415 匹、56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向 BMW X6 與賓士 GLE Coupe 發起挑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