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成為 STI 接班人?Subaru 預告新款 WRX 即將登場

2023/09/29 15:2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美國 Subaru 近日宣布將在 10 月 7 日舉辦的 Subiefest 品牌活動當中,發表 WRX TR 特仕版本,並表示新車擁有「更銳利且更性能取向」的設計概念,但對於其他資訊仍相當保密,有待發表時正式揭曉。

Subaru 宣布美規 WRX 將新增 TR 新成員。

從原廠釋出的唯一一張預告圖看來,WRX TR 將換上槍灰色鋁圈與紅色 Brembo 煞車卡鉗,藉此強化操控表現,且有望針對懸吊設定進行強化。

預告圖透露 WRX TR 配有槍灰色鋁圈與紅色 Brembo 煞車卡鉗。

動力則維持既有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271 匹最大馬力、35.6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水準,並提供 6 速手排或 CVT 無段式變速箱選擇。

此具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可輸出 271 匹、35.6 公斤米的充沛動力。

美規 WRX 提供 Base、Premium、Limited 和 GT 共 4 種車型等級,而 Subaru 原廠先前也曾表明將不會推出 STI 性能旗艦,而此回追加 TR 特仕版,或許有望拉近標準車型與 STI 之間的差距。但實際情況仍有待新車發表時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