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 7 個月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 特斯拉 Model Y 車主突破 1 萬人

2023/09/29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去年 12 月在台灣推出的 Tesla Model Y,銷售速度奇怪,台灣特斯拉公布,已經在台灣正式突破 1 萬名車主。特斯拉第三季在台灣的掛牌量也已突破 2500 輛。

Tesla Model Y

台灣特斯拉表示,Model Y 以超高安全性與寬敞空間深受車主喜愛,另外也兼具續航里程、性能與絕佳實用性的設計與配置,連續七個月蟬聯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自去年 12 月首批交付至今,已正式在台突破一萬名車主。

旗艦車款 Model S 與 Model X 今年 6 月在台啟動限量交付,截至 8 月已累積超過 2,000 名台灣車主。

關於基礎建設部分,目前已有 86 座超級充電站點,有近 500 個遍布交通要道與熱門目的地的超級充電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Kia Kia EV9 三排電動休旅美國 180 萬元有找

Vios  國外偽裝車遭逮 有望升級 GR Sport 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