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貨車、皮卡、露營車全包辦!台幣 62 萬德國新創電動車力拚 2025 年交車

2023/09/30 16:1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ElectricBrands

在電動車浪潮之下,讓許多新創電動車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但多數在經過 3 年後便鎩羽而歸,而以採用模組化車身設計的多元電動車 Xbus 闖出名號的德國新創品牌 ElectricBrands 仍在努力,讓接單破萬張的 Xbus 能在 2024 年底、2025 初順利交車。

接單破萬張的 Xbus 延遲上市,最快 2024 年底開始交車。

Xbus 基本車型售價為 18,070 歐元起,約台幣 62 萬元,而自 2020 年發表以來,至今接單已突破萬張,但也推延上市兩次,不過 ElectricBrands 執行長 Max Brandt 表示,延後上市是各家汽車品牌都會遇到的情況,不代表產品本身有問題,仍對於 Xbus 充滿信心,目前正努力讓 Xbus 在 2024 年底、2025 年初開始交車。

模組化車身設計是 Xbus 最大亮點,提供多功能用途。

Xbus 擁有 3,640 x 1,600 x 1,930~1,990 mm、軸距 2,200mm 的精巧車身尺碼,依據歐洲法律定義為 L7e-B2 級輕型電動車,其最特別之處在於採用模組化設計,提供多達 10 種車身可作更換,不論是廂型貨車、貨斗皮卡、載客巴士,或採用升降車頂並內建電視與冰箱的露營車,一車就能搞定,且還提供加高離地間隙、採用全地形胎的四驅越野車型可選,進一步強化使用機能。

露營車也是相當受歡迎的 Xbus 車身選項。

動力來源為 4 具電動馬達,可持續輸出 20 匹馬力,最大馬力則達 75 匹,最高時速為 100 km/h,標準版電池容量為 10 kWh,具備 200 公里續航里程,並提供 30 kWh 電池可選,將續航力提高至 600 公里之譜。

升級搭載 30 kWh 電池可擁有 600 公里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