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Outlander PHEV 將改搭熱血風格!Ralliart 版本有望明年量產

2023/10/01 10: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近年來致力於發展 SUV 與皮卡車款的 Mitsubishi,即將在明年推出更多新車,其中日媒指出,繼 2021 年重啟 Ralliart 性能部門後,將以第 4 代 Outlander PHEV 為基礎,開發出 Ralliart 版本性能車型。

去年東京改裝車展上,Mitsubishi 推出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造成轟動。

去年東京改裝車展上,Mitsubishi 就發表以 Ralliart 命名的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概念車,明顯與當家休旅 Outlander 有著血緣關係,而日媒透露,明年原廠將會讓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量產問世。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預計明年量產,日媒率先釋出外觀預想圖。

目前尚未有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量產車的資訊,日媒推測將以第 4 代 Outlander PHEV 為基礎,加入專屬外觀空力套件、22 吋輪框以及對六活塞煞車卡鉗等,呈現侵略感十足的運動外型,並以對比色彩營造熱血氛圍。

身為 Mitsubishi 的性能部門,這款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量產車不僅具備大量外觀套件,屆時避震器勢必也會有所升級調校,讓新車獲得更出色的操控表現,至於動力方面,目前 Outlander PHEV 最大綜效馬力為 290 匹,未來是否會突破 300 匹還是未知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