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研究》最讓駕駛受不了的乘客類型:第一名獲半數受訪者認同!

2023/10/02 09:20 文/記者陳英傑

開車可以是一件很單純愉悅的事,享受著開車的樂趣,順著道路的一路前行,然而干擾駕駛的,往往不是車外,而是車內的乘客。一份調查顯示,有 5 成受訪者認為,最讓駕駛煩人的,喜愛批評駕駛的後座乘客高居第一名。

最讓駕駛煩人的,喜愛批評駕駛的後座乘客高居第一名。(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digest.tv)

英國汽車融資網站《Go Car Credit》針對 30 位汽車共享服務者進行焦點團體(Focus Group)調查,主題為「最讓駕駛煩人的乘客行為」,有多達 50% 的受訪者認為,一直嘮叨批評駕駛,自以為比駕駛更了解狀況的後座乘客,最讓駕駛厭惡。 

另外有 20% 受訪者認為,最讓駕駛煩人的,是與駕駛發生爭執的乘客,當他們大吼大叫,會讓駕駛很難集中注意力。 

有 20% 受訪者認為,最讓駕駛煩人的,是與駕駛發生爭執的乘客,當他們大吼大叫,會讓駕駛很難集中注意力。

另外有 10% 受訪者認為,在長途旅行時,乘客睡著了,他們認為這是最惱人的問題,因為這樣一來,會讓駕駛覺得公路旅行比平常更孤獨,時間更長。 

使用智慧型手機看有聲音的影片、擋住車內後視鏡的乘客,也都成為駕駛最煩人的乘客類型。 

而他們認為的完美乘客,則是可以提供有趣但不會分散注意力的對話,另外不會亂指路的乘客也獲得駕駛青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加價 9.8 萬元 Tesla Model Y 新車色台灣導入

Kia Kia EV9 三排電動休旅美國 180 萬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