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裕隆結盟 LINE!全新 LINE GO 品牌打造叫車、租車與機場接送三合一服務

2023/10/02 16:5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裕隆

裕隆集團宣布與 LINE 結盟,推出全新 LINE GO 品牌,包含「LINE TAXI 叫車服務再升級」、全新租車服務「自遊租」,與「機場接送服務」範圍擴大和車種增加,打造一站式多元移動服務平台。

LINE GO 的首發 3 大服務,有叫車、自由租、機場接送,並且首創 AI 語音叫車。LINE TAXI 叫車服務部分,新增符合商務需求的豪華多元車、多人團體出遊的 6 人座多元車,適合身障人士使用的無障礙多元車,加上原有的寵物友善車,與提供嬰兒座椅的寶寶安心車。

自由租部分,則會有多品牌、多車型用車選擇,除了國產的 Nissan,更有 Volvo XC40 這樣的豪華小型休旅,未來也將加入 VW 旗下車款。

機場接送服務,除了原有的雙北機場,11 月上旬更將開放台中清泉崗機場與高雄小港機場預約接機服務範圍。

現場也有納智捷還未正式量產上市的 N7,LINE GO 表示,將會以 ESG 節能概念為前提,積極推廣電動車款,落實永續發展目標。 

LINE GO 執行長陳泰成表示,之後也會陸續有更多服務內容,預計年底時會員數可達 380 萬人,預計 3 年內可獲利。

裕隆集團移動服務事業群總經理林群盛表示,原有格上 GoSmart 會員權益不變,但未來會陸續轉移到 LINE GO 平台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9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揭曉

NISSAN KICKS e-POWER 啟動預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