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經典房車追加 RS 運動版回歸!新動力創下 25km/L 亮眼油耗

2023/10/03 09: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日前宣布旗下中大型房車 Accord 將跟隨 Odyssey 腳步重返日本市場,並以泰國製造、逆輸入方式回歸,而泰規 Accord 也傳出最新消息,確認在 10 月 17 日登場,原廠也先行公布車型編成、動力規格與預估售價,為新車發表暖身造勢。

泰國 Honda 宣布將在 10 月 17 日發表全新大改款 Accord。

根據原廠消息,泰規 Accord 提供 E、EL 與 RS 共 3 種車型等級,起價將低於 153 萬泰銖(約台幣 129.4 萬元),且 RS 頂規車型則不高於 180 萬泰銖(約台幣 152.2 萬元)。

動力皆採以 2.0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的 e:HEV 油電混合系統,提供 184 匹最大馬力、34.2 公斤米扭力輸出,並具備 EV 純電模式,創下平均油耗 25 km/L 的節能表現。

2.0 升 e:HEV 油電混合系統可提供 184 匹/34.2 公斤米動力輸出。

具備 EV 純電模式,創造平均油耗 25km/L 的節能表現。

外型設計與日規車型相同,而首度出現的 RS 頂規車型則是透過 RS 專屬銘牌、運動化前後保桿,黑化風格套件,並升級搭載 18 吋五輻式雙色鋁圈(標配為 17 吋),進一步強化動感氣息。

RS 運動化車型擁有更具動感氣勢的專屬造型。

升級搭載 18 吋五輻式雙色鋁圈,強化整體跑格。

內裝採用水平式控台設計,導入由 10.2 吋數位儀表、12.3 吋觸控螢幕與 11.5 吋 HUD 抬頭顯示器所組成的全新駕駛介面,最新 Honda Connect 車載系統內建多項 Google 功能,展現科技便利度,而達 Level 2 等級的 Honda Sensing 360 駕駛輔助系統也列為標準配備。

搭載 10.2 吋數位儀表搭配 12.3 吋觸控螢幕,車載系統內建 Google Maps。

此外,泰規 Accord 同樣設有將空調、音量、照明等操作整合為單旋鈕設計,且維持傳統排檔桿設定,與日規車型的按鍵式排檔設計有所不同。

將空調、音量、照明等操作整合為單旋鈕設計,減少實體按鍵數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