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式 Infiniti QX50 戰力升級!最「黑」的日系豪華休旅限量登場

2023/10/03 16:2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Infiniti

台灣 Infiniti 今(3)日宣布推出 QX50 S 黑曜特仕版,透過多項專屬配置展現獨特的個性化風格,建議售價為 229 萬元,全台限量僅有 50 輛配額。

台灣 Infiniti 推出 24 年式 QX50 S 黑曜特仕版,建議售價 229 萬元,全台限量 50 輛。

日系豪華休旅 QX50 藉由年式更新提升戰力的契機,順勢推出「黑曜特仕版」吸引國內消費者購車目光,提供冰河白、銀雪灰、曜石黑與礦石藍共 4 種車色選擇,搭配將水箱護罩、車側飾板、鋁合金輪圈、新月形 D 柱、車身銘牌及排氣尾飾管採用黑化處理的黑曜特仕套件,營造出獨樹一幟的迷人動感風采。

在黑曜特仕套件的妝點之下,進一步強化動感氣勢。

內裝則延續黑化設計主題,採用黑色頂蓬、大面積皮質包覆控台、Semi-Aniline 頂級真皮/麂皮座椅,並具備附 12 具揚聲器的的 BOSE 音響、雙前座通風/電熱座椅、駕駛座記憶套件、電動啟閉全景玻璃天窗與無線充電板等舒適、科技配備,打造兼具豪華與個性的專屬座艙。

除此之外,後座椅也具備前後滑移 15 公分及 10 段傾斜角度可調功能,提供乘客舒適與寬敞的乘坐空間,而後廂空間更可擴展至最大 1,699 公升,滿足日常生活中的乘載需求。

內裝延續黑化主題,打造兼具豪華與個性的專屬座艙。

QX50 S 黑曜特仕版搭載榮獲多次國際大賞的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汽油引擎,具備 268 匹最大馬力、38.8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飽滿輸出,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及 AWD 智慧四驅系統,營造高品質乘坐感受。同時 Pr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也列為標配,全方位守護人車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推出全新微型電動二輪車!可收折放後車廂

Lexus 入門小休旅 LBX 最新售價曝光!比 UX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