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內部開發代號曝光!全新 SUV 有望是 7 人座版 Corolla Cross

2023/10/04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旗下擁有豐富車款陣容的 Toyota,近期再傳出全新車款開發計畫,內部代號為 340D,根據外媒報導,將是傳聞中的加長版 Corolla Cross,擁有 7 人座布局,預期將主打東南亞市場,搭載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動力。

外媒繪製 7 人座 Corolla Cross 預想圖。

按照外媒的說法,Toyota 將以 Corolla Cross 為基礎,進一步拉長軸距,從原本的 2,640mm 來到 2,790mm,也就是和 Tiguan Allspace 車型相同,以獲取更充裕的車室空間,得以加入第 3 排座椅,提供更出色的空間靈活度。

動力預計會跟進 Innova Hycross,提供 2.0 升汽油,以及 2.0 升四缸引擎搭配馬達與電池組的第 5 代 THS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 183 匹綜效馬力,搭配 e-CVT 無段式變速箱,擁有更出色的節能表現。

Toyota 內部開發代號 340D 新車曝光,有望是傳聞中的 7 人座版 Corolla Cross。

屆時這款 7 人座 Corolla Cross 將在印度率先發表,並且由 Toyota 於印度新成立的工廠進行量產,預估年產能將來到 8-12 萬輛,不過具體問世時間目前尚未明朗,而外媒推測將落在 2026 年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