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連續三年獲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

2015/04/22 15:10 提供/LEXUS

天下雜誌甫公布 2015 年「金牌服務業」調查結果,LEXUS 榮獲汽車原廠服務類的第一名,同時也是連續第三年獲得此殊榮。在「創新能力」調查指標中,LEXUS 更擠進跨行評比的前 10 強,也是唯一進入前 10 強的汽車原廠服務業。

今年天下雜誌調查時間為 2014 年 11 月 20 日~2015 年 3 月 5 日,調查行業包含五星級旅館、航空公司、餐廳等共 21 個行業、251 家企業,以封閉式網路調查方法,對天下雜誌群會員資料庫進行隨機抽樣調查。評量指標包括「品牌認知」與「服務品質」兩大構面,並根據滿意度、服務效率等七項指標進行評量。

近年來,LEXUS 除了持續推動「感動服務」外,也花費了近 3000 萬元導入車牌辨識系統及快速四輪定位檢測設備,讓車主在進廠時就能以姓氏被接待稱呼,同時只要花費 1.5 分鐘就可進行免費四輪定位檢測的服務。品牌行銷活動也向年輕族群扎根,例如積極走入校園,於各設計院校舉辦 LEXUS Design Award Workshop,今年也首度舉辦 LEXUS 新銳影展,邀請知名電影人擔任評審,選出優秀學生短片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