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前衛跨界掀背 Citroen C4 正式抵台!純電 E-C4 同步現身更帶勁

2023/10/05 09: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Citroen

Citroen 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宣布新世代跨界掀背 C4 正式抵台,擁有汽油與純電雙動力設定,前者提供 Feel、Feel+ 與 Shine 共 3 種車型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 106.9 萬、112.9 萬與 119.9 萬元,後者則採 Shine 單一車型,售價為 153.9 萬元。

寶嘉聯合宣布全新跨界掀背 C4 正式抵台,純電 E-C4 也一同登場。

全新 C4 延續 Citroen 新世代前衛風格,透過融合廠徽設計的水箱護罩、Vision LED 頭燈與及雙人字型日行燈,打造極具品牌辨識度的動感面容,車側當然也少不了 Citroen 招牌的 Airbump 防撞飾條,而融入跨界跑旅元素的斜背車尾造型則是全新 C4 的最大特色,進一步彰顯大膽創新的法系設計美學。至於全新 E-C4 也透過湛藍車身飾條來強調自身的純電身分。

外型融入跨界跑旅元素,斜背車尾造型相當吸睛。

在 Advanced Comfort 舒適車艙設計思維之下,全新 C4、E-C4 採用大面積切削風格且對稱式的中控設計,並導入 5.5 吋數位儀表、10 吋 HD 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搭配 E-Toggle 電子線傳排檔,強化座艙科技感,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符合時下流行的科技趨勢,而 Feel+ 以上車型也配有完整的 ADAS 駕駛輔助系統。

內裝鋪陳相當簡潔且具科技感。

此外,全新 C4、E-C4 更透過 380~1,250 公升的後廂容積,以及車內多處置物空間,展現向跨界休旅看齊的豐富空間機能。

全新 C4 搭載榮獲多次國際引擎大賞的 1.2 升 PureTech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130 匹、23.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搭配智慧型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擁有平均油耗 17.7 km/L 的節能表現。

而 E-C4 則採單馬達前驅設定,可提供 136 匹、26.5 公斤米的輸出力道,搭配 50 kWh 鋰電池組,擁有 378 公里的續航里程,使用 100 kW 快充可在 20 分鐘內完成 20~80%充電。

E-C4 擁有 378 公里的續航里程,使用快充可在 20 分鐘內完成 20~80% 充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經典房車回歸!新動力創下 25km/L 亮眼油耗

Toyota 打造現實版「龍貓巴士」可愛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