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入門小休旅 Venue 調整陣容!最親民國產 SUV 換人當

2023/10/07 15:1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國產小休旅 Venue 近日調整車型編成,取消 GLA 入門車型選擇,入手門檻調整 72.9 萬元起,略高於 9 月底發表的 Toyota Yaris Cross 入門享樂版的 71 萬元,如此一來,代表「最親民國產休旅」將換人當。

Venue 是 Hyundai 在台灣相當重要的國產入門戰力。

從 Hyundai 台灣官網 Venue 專屬頁面當中,可以發現已不見 GLA 入門版身影,僅剩 GLB、GLC 兩種等級,以及兩者的懷特黑特仕款可選,將入手門檻從原本 GLA 的 68.9 萬元提高為 GLB 的 72.9 萬元。

在重新調整車型編成之後,Venue 入手門檻調高至 72.9 萬元。

相較於來勢洶洶的 Toyota Yaris Cross 所開出的 71~82 萬元價格帶,Venue 讓出最親民國產休旅頭銜之後,GLC 懷特黑的頂規車型仍有約 3 萬元的價格優勢,讓國產小型休旅的競爭越演越烈。

Venue GLC 懷特黑採用 Two-Tone 黑白雙色塗裝、三角星綴水箱護罩與 LED 日行燈設計,內裝則有菱格紋皮質座椅、金屬腳踏板加持,提升質感表現,同時也擁有更高的安全規格。動力則搭載 1.6 升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可提供 123 匹/15.7 公斤米動力輸出,以及平均油耗 17.1 km/L 的節能效率。

Venue GLC 懷特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 Toyota 純電小休旅預想曝光!起價不到台幣 50 萬

新一代 Skoda「大棕熊」休旅 Kodiaq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